台灣桃園議會譴責中共暴行案通過

【新唐人】台灣桃園縣縣議會12月5日,針對中共在各地集中營活体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并且焚尸滅跡暴行,予以嚴厲譴責,會中經由林俐玲、陳麗玲、劉胜全、劉俊儀等四位議員就“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暨非法販賣人体器官”事件提案,經多數議

員連署,全數票無异議通過。

目前記者所在位置是台灣桃園議會大廳前,由于人民的請愿,今天在桃園縣議會議事廳,全數通過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暨活摘人体譴責案,提案人林俐玲表示,台灣的府院重視人民的權利,而中共暴力對待人民,接下來請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林俐玲縣議員:「這是人權問題,應該不分党派,是大家都應關心的議題。讓中共看到台灣府會尊重民意,但是中共自己卻是對他的人民暴力相向,予取予求,我們應該予以唾棄。」

陳麗莉縣議員:「近年來兩岸民眾互動頻繁,我們的政府有必要讓百姓知道中國大陸對于活体摘取的這种人權問題,政府有必要讓台灣的百姓了解這一點。」

褚春來縣議員:「改善法輪功學員的人身安全及信仰自由問題我相信刻不容緩,希望各縣市議會及政府都能共同發聲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并建議縣政府衛生局加強宣導,提醒民眾不要前往大陸進行器官移植手術,以遏止中共藐視生命、慘無人道的行徑。」

新唐人記者 范姜富隆 范若云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