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六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

【新唐人】二零零六年法轮大法台湾修炼心得交流会,十二月三日在台北县新庄体育馆举行,来自世界各国和台湾各地法轮功学员代表七千人参与,21位法轮功学员在发言中谈了向广大民众讲真相以及个人修炼上的体悟。

心得交流会早上九点开始,法会现场庄严肃穆,长达数米的蓝底金字长幅,悬挂在主席台两侧。

今年七月份,到波士顿器官移植学术研讨会场外讲真相的张素杏,谈到张素杏:‘我想到在中国大陆里面,将一个活生生的法轮功学员摘取他的器官,贩卖图谋暴利,这个迫害真的是惨决人寰,我想我们有必要把邪恶揭露出来。’

七十四岁的九妹婆婆,克服困难利用电脑向中国民众讲真相:‘只要抓着滑鼠滑来滑去,这里点点,那里点点,贴贴文字,送送动画,图片就可达到讲真相,救度众生。’

与会者多表示,能够让中国人清醒认识中共邪恶本质,退出中共,是此刻他们最迫切的心声。

学员在会中也谈了个人修炼上的体悟。

加拿大的学员Cullum:“我朋友介绍给我看《转法轮》,我一看就觉得很精深,当我多读几次,发现这非常的纯净。”

今年共有二十一位学员发言,其中包括大学教授、研究生、家庭主妇等各行各业。法轮功自九二年由李洪志老师传出,洪传八十国以上,在台湾约有四十万人修炼,但九九年以来,中共一味的打压及迫害,并利用各种形式向中国人民传播谎言,近来更发生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让这群单纯修心的修炼者,努力向广大中国人民讲清真相。

新唐人电视 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