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唐人举办新年晚会推介活动

【新唐人】11月30日,新唐人电视台澳洲公司在悉尼的Capitol Theatre,举办了推介会,向各界来宾介绍即将在全球上演的2007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有近百人应邀了11月30日的推介会参加。来宾主要是社团领袖,各大公司主管以及中西方媒体。

新唐人电视台澳洲公司总裁黄先生,介绍了2007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筹备情况,他指出明年3月份在悉尼、堪培拉、墨尔本、黄金海岸等地将有10多场演出。

2007年新唐人新年晚会将在全球28个国家巡演70多场,澳大利亚将是巡回演出的终点站。

悉尼舞蹈团主要演员、也是唯一的华裔演员王学军先生与来宾们分享了他参加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演出的感触。

推介会主持人是澳洲著名的歌星克里斯汀Christian. Bischoff,他曾连续参加过的新唐人新年晚会的演出:“作为一个西方的歌唱演员而且参加过新唐人的演出,给了我一个最深刻的印象是,新唐人新年晚会把全世界的人都聚集在一起,让人们一起分享它所带来的快乐。”

采访:“这次演出我抱着最大的期望,我对中国的文化了解得不多,但是我今天所看到的东西都非常有意义,今天看了这个片子,我真的很期待这场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