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签约代言2009高雄世界运动会

【新唐人】21号下午,台湾之光王建民在真爱码头与高雄市政府签下代言合约,王建民同意为高雄市2009世界运动会在国际发声,代理市长叶菊兰希望藉由王建民的高知名度及健康形象,将2009世界运动会的讯息传达给全世界。

旅美棒球好手美国职棒大联盟王建民炫风,今天漫延到高雄市。高雄市代理市长叶菊兰及市议会议长蔡见兴在真爱码头与王建民签下代言合约,“台湾之光”王建民确定担任2009高雄世界运动会代言人。

美国职棒洋基队王建民:“能把2009高雄世界运动会推向国际的舞台,把它带到每个地方,让大家看得到,谢谢。”

叶菊兰肯定王建民是台湾的宝贝,他不只以球技秀台湾,也以他爱台湾的热情爱惜台湾,所以才愿意担任高雄市2009世界运动会的代言人,为高雄做行销。

高雄市代理市长叶菊兰:“王建民代言,相信可以替我们这个城市,要办2009世界运动会来做更好的见证,做更多的宣传。”

这是王建民返台后首次现身高雄市,吸引许多球迷与争睹王建民风采的民众,不少人都拿出相机、手机不断捕捉王建民的姿态和笑容。

前市长谢长廷及陈其迈也受邀观礼,他们都希望透过王建民的健康形象,让2009世运会在世界发光、发热;谢长廷盼望2009高雄世运和台北2009听障奥运一起打响台湾的世界知名度。

新唐人记者 李涓榕、陈昭荣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