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簽約代言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

【新唐人】21號下午,台灣之光王建民在真愛碼頭與高雄市政府簽下代言合約,王建民同意為高雄市2009世界運動會在國際發聲,代理市長葉菊蘭希望藉由王建民的高知名度及健康形象,將2009世界運動會的訊息傳達給全世界。

旅美棒球好手美國職棒大聯盟王建民炫風,今天漫延到高雄市。高雄市代理市長葉菊蘭及市議會議長蔡見興在真愛碼頭與王建民簽下代言合約,「台灣之光」王建民確定擔任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代言人。

美國職棒洋基隊王建民:「能把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推向國際的舞台,把它帶到每個地方,讓大家看得到,謝謝。」

葉菊蘭肯定王建民是台灣的寶貝,他不只以球技秀台灣,也以他愛台灣的熱情愛惜台灣,所以才願意擔任高雄市2009世界運動會的代言人,為高雄做行銷。

高雄市代理市長葉菊蘭:「王建民代言,相信可以替我們這個城市,要辦2009世界運動會來做更好的見證,做更多的宣傳。」

這是王建民返台後首次現身高雄市,吸引許多球迷與爭睹王建民風采的民眾,不少人都拿出相機、手機不斷捕捉王建民的姿態和笑容。

前市長謝長廷及陳其邁也受邀觀禮,他們都希望透過王建民的健康形象,讓2009世運會在世界發光、發熱;謝長廷盼望2009高雄世運和台北2009聽障奧運一起打響台灣的世界知名度。

新唐人記者 李涓榕、陳昭榮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