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大排长龙抢购索尼新型游戏机

【新唐人】星期五,索尼(Sony)公司的最新型游戏主机正式上市。之前,渴望能买到这款游戏主机的玩家们彻夜排队等候。

被称为PlayStation3的第三代索尼游戏主机装备蓝光光碟技术和无线蓝牙控制器,具有最新的高科技游戏功能,清晰度和现象效果比前两代大为提高,因此受到消费者的高度期待。拥有20 gigabyte的基本款机型的售价是499美元,而升级到60 gigabyte的机型价格是599美元。

星期五,已经排队等候几天几夜的香港人幸运在美国人还在熟睡时能提早买到这一全球最热销的游戏机。

由于这款游戏机星期五在美国限量发售,许多心急如焚的消费者头一天就在各个零售商店外大排长龙,希望能成为少数购买到最新型索尼电玩游戏机的幸运儿。

一家名为展望集团”(Envisioneering Group)的市场调查公司负责人理查 (Richard Doherty)预测:“PS3将在这个圣诞节供不应求。因为它令人期待并将持续延烧整个冬季。”

但遗憾的是因为技术上的问题,欧洲的消费者要等到明年3月才能买到这种新型游戏机。

目前索尼公司仍然面临技术和供应能力问题。由于PlayStation3产量有限,在日本只推出10万台。索尼公司表示,到明年三月,PlayStation3的全球销售量将达到600万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