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劳教所疑给法轮功学员注射毒品

【新唐人】被非法关押的的长沙法轮功学员周永兵前不久被释放,他的父母发现周永兵神情异样、语无伦次,身上有被绳子捆绑后留下的痕迹,手上还有被烟头烫过的烙印,怀疑被曾是戒毒中心的长沙新开铺劳教所注射了毒品,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表示要进行全面追查。

周永兵的父母表示,九月二十六日,在长沙新开铺劳教所看到他时还神智清楚.四天以后,当劳教所干警释放周永兵时, 他已经站立不稳,语无伦次,乱摔东西,两只手不停的乱动。

对此记者五号采访了美国辛辛那提大学一位神经科医生卢阳。卢医生表示根据周永兵的症状分析,他很可能被注射了毒品。

卢阳: “我觉得从他这种反应,他行为的变化,很像那个毒品的作用。本身它是戒毒的中心,假如说它真是这样做,把毒品打到人身上去的话,去害人啊!这不是一般医德的问题,这真是一种犯罪。”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报导, 长沙新开铺劳教所曾经给多名法轮功学员注射一种使人神志不清的毒针。并且该劳教所还曾经把被注射毒针后神志不清醒的法轮功学员挂上牌子游街。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表示,中共为了达到迫害目地甚至把几千名法轮功学员关押在精神病院。

汪志远:”我们曾经在上一次调查精神病院的时候就发现了这样的事情,那么这次这个事情也曝露了这方面,所以我们要对这个事情全面察查”。

据明慧网报导,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原本是一家戒毒中心。从2000年起成立专门的大队关押法轮功学员。目前已经得到证实的至少两名法轮功学员在该劳教所被迫害致死,几十人被迫害至残。

新唐人记者 程洁 唐宇 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