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一勞教所疑給法輪功學員注射毒品

【新唐人】被非法關押的的長沙法輪功學員周永兵前不久被釋放,他的父母發現周永兵神情異樣、語無倫次,身上有被繩子捆綁後留下的痕跡,手上還有被煙頭燙過的烙印,怀疑被曾是戒毒中心的長沙新開鋪勞教所注射了毒品,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表示要進行全面追查。

周永兵的父母表示,九月二十六日,在長沙新開鋪勞教所看到他時還神智清楚.四天以後,當勞教所幹警釋放周永兵時, 他已經站立不穩,語無倫次,亂摔東西,兩隻手不停的亂動。

對此記者五號採訪了美國辛辛那提大學一位神經科醫生盧陽。盧醫生表示根據周永兵的症狀分析,他很可能被注射了毒品。

盧陽: “我覺得從他這種反應,他行為的變化,很像那個毒品的作用。本身它是戒毒的中心,假如說它真是這樣做,把毒品打到人身上去的話,去害人啊!這不是一般醫德的問題,這真是一種犯罪。”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報導, 長沙新開鋪勞教所曾經給多名法輪功學員注射一種使人神志不清的毒針。並且該勞教所還曾經把被注射毒針後神志不清醒的法輪功學員掛上牌子遊街。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表示,中共為了達到迫害目地甚至把幾千名法輪功學員關押在精神病院。

汪志遠:”我們曾經在上一次調查精神病院的時候就發現了這樣的事情,那麼這次這個事情也曝露了這方面,所以我們要對這個事情全面察查”。

據明慧網報導,長沙新開鋪勞教所原本是一家戒毒中心。從2000年起成立專門的大隊關押法輪功學員。目前已經得到證實的至少兩名法輪功學員在該勞教所被迫害致死,幾十人被迫害至殘。

新唐人記者 程潔 唐宇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