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湾议会谴责中共活摘器官贩卖劣行

【新唐人】台湾高雄市议会议员陈英灿针对近半年来举世关注的中共活摘器官贩卖牟利事件,11月6号邀请揭露中共杀人暴行的医学博士王文怡女士及高雄凯旋医院陈永兴院长莅临议会举行记者会。当天下午议会通过临时提案,与会同仁加入联署,同声谴责中共恶劣暴行。

陈英灿议员表示基于对人权的关怀和对台湾民众生命财产的安全维护,特别召开这场记者会,要求政府机关、卫生局更加重视这个事件,也通过媒体报导让更多民众了解中共的恶行。

王文怡女士发言时表示罪恶不暴光,它就不会停止,呼吁大家站出来把真相告诉世人。

王文怡女士:‘随着媒体封锁被打破现在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媒体都在逐步报导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包括活体摘除器官的罪刑,这种揭露人们会看到中共在过去7年中做了些什么,可以说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这是一场对人类对人性、人类尊严最底线的一场挑战。’

陈永兴院长感佩王文怡女士为揭露中共恶行、为人权,全球各地不断的去讲真相,他认为人权是没有国界的,台湾更要与她一同声援。

陈永兴院长:‘事实上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是充满危险,而且很可能违反法律也触犯了人道、人权和伦理,帮助了中共的恶行、让它肆无忌惮的做这种令人发指的事情,我们不鼓励并应该加以反对,甚至政府应该采取有效的措施,防止这样的事情发生。’

卫生局陈课长提醒台湾民众,去大陆做移植手术失败的例子相当多,大陆医疗的技术和水平跟台湾比较还是有差距,民众一定要谨慎评估。

当天议会通过陈英灿议员的临时提案,议会将联署,同声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售图利的暴行。

新唐人记者 梁欣 陈唐风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