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国民党地方党部主委关注贾甲人权

【新唐人】“全球退出中国共产党台湾南区服务中心”七位志工,8日上午拜会中国国民党屏东县党部蔡淑雅主委,除说明身为老国民党员的后代贾甲事件证实中共退党浪潮外,也呼吁中共尊重人权。

 

“全球退出中国共产党台湾南区服务中心”志工何秀娥等一行七人,8日上午来到中国国民党屏东县党部,拜会蔡淑雅主委,说明大陆前江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脱离中共后,日前在泰国获得联合国临时难民证等待进入第三国,并经贾甲证实中国正发生的退党浪潮。

 

基于贾甲是老国民党员的后代以及人道的立场,国民党蔡主委对于贾甲的人权也表达关注之意。

 

国民党屏东县主委蔡:“对任何的人我们都要去尊重他的人权,我想这个不是单一的个人,而是这是一个普世的价值,我们其实都是真正要非常诚恳来呼吁尊重人权、尊重民主”

 

这里是新唐人记者 林美华 姚春风 在台湾屏东的采访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