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 阿诺竞选州长连任成功

十一月七日美西时间晚八点半,加州州长竞选结果竞选揭晓,阿诺胜出。对阿诺在本次竞选中的胜利几乎没有人感到意外。最近的民调都显示书他的支持率远高出民主党的对手安迪莱斯。

这里是洛杉矶比华利山庄希尔顿酒店晚上八点半,加州州长竞选结果揭晓,阿诺斯瓦辛格胜出。

分析人士指出去年十一月八日阿诺在其主导的四项公投全部被否决之后,人气陷入谷底,继而改走亲民路线,并实施了一系列的改进措施。如提出“政党大和解”,即以开阔的思维与民主党一起合作,推动加州各项施政,其立场也转向中间派,对自己过去对一些有实力的团体如教师、护士、消防员联盟的攻击也表示抱歉。而阿诺妻子民主党和出生肯尼迪家族的背景也为阿诺寻求和解成功提供了很多的帮助。同时阿诺不忘组织强大的竞选班子,聘请原布什竞选班子的两位资深人士为其竞选出谋划策。

回顾阿诺连任之路,其名望从跌至谷底,再逐渐往上攀登,真可以说是“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这是新唐人记者岚洪、Crist 从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