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轉 阿諾競選州長連任成功

十一月七日美西時間晚八點半,加州州長競選結果競選揭曉,阿諾胜出。對阿諾在本次競選中的胜利几乎沒有人感到意外。最近的民調都顯示書他的支持率遠高出民主党的對手安迪萊斯。

這里是洛杉磯比華利山庄希爾頓酒店晚上八點半,加州州長競選結果揭曉,阿諾斯瓦辛格胜出。

分析人士指出去年十一月八日阿諾在其主導的四項公投全部被否決之後,人气陷入谷底,繼而改走親民路線,并實施了一系列的改進措施。如提出“政党大和解”,即以開闊的思維与民主党一起合作,推動加州各項施政,其立場也轉向中間派,對自己過去對一些有實力的團体如教師、護士、消防員聯盟的攻擊也表示抱歉。而阿諾妻子民主党和出生肯尼迪家族的背景也為阿諾尋求和解成功提供了很多的幫助。同時阿諾不忘組織強大的競選班子,聘請原布什競選班子的兩位資深人士為其競選出謀划策。

回顧阿諾連任之路,其名望從跌至谷底,再逐漸往上攀登,真可以說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Crist 從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