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亿中国人活在恐惧中 贾甲呼吁推翻暴政

【新唐人】前山西科技专家贾甲7号在泰国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没有实现民主,13亿人民就生活在恐惧之中,他放弃中国所拥有的一切没有私念,就是希望出来作表帅,推翻残暴的中共政权,他呼吁人们不要再怕共产党。

贾甲表示在中国不论是学生、军人或者一般机构,要想担任好的职务,就一定要加入共产党,他是站在中国民主事业和广大党员干部的角度上要推翻中共独裁政权。

贾甲:‘我在国内这么多事业,我管理了多少共产党的高官,还要怎么着,行了我该满足了。但是,你要知道中国没有实现民主,哎呀13亿人民哪都生活在恐惧之中啊!这都使我日日夜夜睡不着觉,我确确实实现在就是想实现中国的民主,推翻共产主义的残暴。’

他说在临出国之前接到一份文件,要他为一些高级知识份子作担保,但是他并没有因为背后的利益而改变计划。

贾甲:‘因为我是专家资格认证他要打我的名声,我是他的担保、认证人,这一个人就要给两千块钱,如果说我们要认证两千名高级知识份子你想这就是多少钱,可当时我对这钱丝毫就没有动,就是想出来实现民主、推翻共产主义暴政。’

他在泰国的第一个栖身住处第二天晚上,电话、网路线被切断,电灯也一闪一闪的,他被迫离开,泰国虽然不是一个安全的地方,他说他并不恐惧中共特务的威胁。

贾甲:‘作为我个人来讲我没有这些顾忌,我现在想在泰国举办一个规模最大的记者会,向泰国人民来介绍国内的情况,来介绍国内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国民对民主的诉求对共产党的厌恶。’

贾甲抵达曼谷的第2天,就到当地的联合国难民公署申请,已得到签发临时难民证书。

新唐人记者 梁欣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