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億中國人活在恐懼中 賈甲呼籲推翻暴政

【新唐人】前山西科技專家賈甲7號在泰國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沒有實現民主,13億人民就生活在恐懼之中,他放棄中國所擁有的一切沒有私念,就是希望出來作表帥,推翻殘暴的中共政權,他呼籲人們不要再怕共產黨。

賈甲表示在中國不論是學生、軍人或者一般機構,要想擔任好的職務,就一定要加入共產黨,他是站在中國民主事業和廣大黨員幹部的角度上要推翻中共獨裁政權。

賈甲:『我在國內這麼多事業,我管理了多少共產黨的高官,還要怎麼著,行了我該滿足了。但是,你要知道中國沒有實現民主,哎呀13億人民哪都生活在恐懼之中啊!這都使我日日夜夜睡不著覺,我確確實實現在就是想實現中國的民主,推翻共產主義的殘暴。』

他說在臨出國之前接到一份文件,要他為一些高級知識份子作擔保,但是他並沒有因為背後的利益而改變計畫。

賈甲:『因為我是專家資格認證他要打我的名聲,我是他的擔保、認證人,這一個人就要給兩千塊錢,如果說我們要認證兩千名高級知識份子你想這就是多少錢,可當時我對這錢絲毫就沒有動,就是想出來實現民主、推翻共產主義暴政。』

他在泰國的第一個棲身住處第二天晚上,電話、網路線被切斷,電燈也一閃一閃的,他被迫離開,泰國雖然不是一個安全的地方,他說他並不恐懼中共特務的威脅。

賈甲:『作為我個人來講我沒有這些顧忌,我現在想在泰國舉辦一個規模最大的記者會,向泰國人民來介紹國內的情況,來介紹國內廣大黨員幹部和全體國民對民主的訴求對共產黨的厭惡。』

賈甲抵達曼谷的第2天,就到當地的聯合國難民公署申請,已得到簽發臨時難民證書。

新唐人記者 梁欣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