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成立

【新唐人】面对国际上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中共器官来源不透明等现象,为保障台湾病人去境外做境外做器官移植的安全性,第一届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于11月5日在台北成立。

 

会中,主委胡乃文医师表示,成立的缘起在于今年7日,经加拿大独立调查报告中得到证实: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高价贩卖。为使台湾民众能够取得更多资讯且了解风险及安全性,而成立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并宣导不要再从事相关中介。

 

器官移植关怀协会会员 敖曼冠:我们医院的同仁讲,他的病人真的跟他讲说,他移植的的器官是来源于法轮功学员器官。

 

法轮功学员 周怡秀:我们是站在关怀的角度,在台湾,当然我们也很难过有不少台湾人也去换这个器官,当然我们也知道有很多人是不知情的,或者到那边被骗。

 

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通过台湾内政部登记通过,会中选出11名理事及四位监事,为保障受害者权益提供了咨询的服务及相关协助,在日后器官移植关怀医学伦理的教育及宣导上,对学校、医疗体系及各界人士提供讲座及文艺形式,让民众印象更为深刻。

 

协会性质以公益为主,同时防止不当器官买卖,让来自台湾各地:包括医界、法律界及各行业社会人士加入。会员表示:

 

器官移植关怀协会会员 曾耀贤:都欢迎大家一起来参与,而且他提供关怀的协助及资源,或许在参与的过程中也得到医学及法律上的知识。

 

新唐人电视 林至厚 朝建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