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民众集会声援1500万退党

【新唐人】在大纪元时报《九评共产党》推出近两周年之际,2006年11月4日,瑞士

都伯尔尼市举行广传九评声援退党1500万的游行活动﹐揭露了自今年三月以来受到各界极大关注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2006年11月4日一条醒目的横幅“一千五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共”

出现在瑞士首都伯尔尼市,身着金黄色中国传统服装的腰鼓队伴随着有节奏的“快快快,退出中国共产党”的口号声,吸引了很多路人注意。来自瑞士及瑞德边境地区的部分民众正在举行广传九评,声援推出中共的游行和集会活动。

游行队伍抵达伯尔尼市中心的闹市区万森豪斯广场 (Waisenhausplatz) 后,举行了揭露中共罪行的信息发布会。广场周围摆放了多幅揭露中共镇压法轮功,践踏人权等罪行的展板和图片。

此次活动的组织者林先生表示:“我们举办这个活动是因为《九评共产党》公布于世已经快两年了,而且引发了至今为止1500万人退出中共,所以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了解这一事实真相。我自己也曾因为共产党的迫害而逃离自己的祖国。”

一位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已经有1500万人尝试着改变一些事情,我想很多人有同样的想法,儅他们看到有1500万人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他们会受到鼓舞并会有勇气做出自己的决定。我认为这会载入中国史册”

新唐人记者昂克、周荣瑞士伯尔尼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