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基尼小姐总决赛小组走访南台湾

【新唐人】06年世界比基尼小姐总决赛小组,27日莅临台湾进行参访活动,29日下午来到屏东地区参观当地的啤酒厂,让我们跟着佳俪们一起进行一趟啤酒酿造之旅。

主要由三位前世界比基尼冠军小姐组成的2006年总决赛小组,29日下午来到屏东当地的一所观光啤酒厂,参观啤酒酿造过程。获得2005年世界比基尼小姐冠军的巴西籍Cristiane是第二次来到台湾,对于台湾的风土民情有深刻的印象。

Cristiane:“台湾是非常迷人的地方我非常喜欢,这是我第二次来到台湾,这里有和善的人民、有好吃的美食以及美丽的地方”。

参访佳丽们在厂方专业导览人员的介绍下,进行了一趟啤酒酿造之旅,啤酒的制作首先要将麦芽粉碎,然后淀粉经过分解、糖化、过滤,再经过煮沸后,就成为佳俪们手中的啤酒了。啤酒厂不仅酿造啤酒,也以啤酒当原料制作冰琪淋,品尝过的佳俪们都说好吃。

这里是新唐人记者 张国华 在台湾屏东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