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华人学校荣获中州委员会鉴定认可

【新唐人】费城华人天主教培德学校于十月二十八日举办学校开放日,荣获中州委员会(The Middle States Association) 小学部鉴定认可证明书。据悉目前只有很少数学校才得到这样的荣誉。下面请看来自费城的报导。

位于费城华埠的华人天主教堂培德学校成立于1941年,有二百五十多名学生,百分之九十二是亚太裔。在其庆祝成立65年之际,同时得到了中州委员会小学部鉴定认可证明书。

费城华人天主教堂汤姆•贝兹神父说:“很少的小学能得到这样的荣誉,我们得到了!经过了几年的鉴定程序,证明学校很出色。老师们努力工作,学生们很出色。”

位于费城的中州委员会于1887年由教育专业人士建立,裁定美国的教育水平。中州委员会教育顾问妯-安•哈莫尔(JO-ANN HUMMEL)前来颁奖。

在培德学校做了26年副校长的琳达• 梁说:“我们这里都是中国人、中国学生,我们要为学生们提供最好的教育。这个奖很重要,代表我们学校很高的水准。”

中州委员会表示:我们相信未来要依赖教育质量,我们的目的是支持最好的教育质量。

这是新唐人记者夏青费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