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華人學校榮獲中州委員會鑒定認可

【新唐人】費城華人天主教培德學校于十月二十八日舉辦學校開放日,榮獲中州委員會(The Middle States Association) 小學部鑒定認可證明書。据悉目前只有很少數學校才得到這樣的榮譽。下面請看來自費城的報導。

位于費城華埠的華人天主教堂培德學校成立于1941年,有二百五十多名學生,百分之九十二是亞太裔。在其慶祝成立65年之際,同時得到了中州委員會小學部鑒定認可證明書。

費城華人天主教堂湯姆•貝茲神父說:“很少的小學能得到這樣的榮譽,我們得到了!經過了几年的鑒定程序,證明學校很出色。老師們努力工作,學生們很出色。”

位于費城的中州委員會于1887年由教育專業人士建立,裁定美國的教育水平。中州委員會教育顧問妯-安•哈莫爾(JO-ANN HUMMEL)前來頒獎。

在培德學校做了26年副校長的琳達• 梁說:“我們這里都是中國人、中國學生,我們要為學生們提供最好的教育。這個獎很重要,代表我們學校很高的水准。”

中州委員會表示:我們相信未來要依賴教育質量,我們的目的是支持最好的教育質量。

這是新唐人記者夏青費城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