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风暴吹袭 六名俄罗斯船员获救

【新唐人】韩国东部受到风暴吹袭,造成广泛地区水浸。同时,韩国海事警察局的巡逻艇成功救起六名俄罗斯失事货轮的船员,搜救工作仍在继续,相信仍有人失踪。

今次风暴的风速达到每秒六十三米,是韩国有史以来最强的风暴,一些供电设施被吹毁,两万五千户停电。海面风浪很大,浪花有六米高,沿岸的多间房屋被风吹倒。市区也是狂风暴雨,广泛地区淹水,超过三百人疏散。部分地区水深及腰,公路的路面亦受到损毁。

同时,一艘名为辛聂戈利耶号的货轮于星期一(10/23)在日本海海域失事沉没,船上有十八人。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远东区搜救中心星期二(10/24)派出一架水陆两用飞机参与搜救。两艘韩国巡逻舰艇和巡逻飞机,以及巴拿马和以色列的两艘过路船只先后赶到事发海域参加搜救。救援人员首先发现并救起一名船员,后来又从海水中搭救出另外几人,并找到了失事船只的两只救生艇,在其中一艘上没有发现人员,在另一艘上找到一名已经死去的船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