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風暴吹襲 六名俄羅斯船員獲救

【新唐人】韓國東部受到風暴吹襲,造成廣泛地區水浸。同時,韓國海事警察局的巡邏艇成功救起六名俄羅斯失事貨輪的船員,搜救工作仍在繼續,相信仍有人失蹤。

今次風暴的風速達到每秒六十三米,是韓國有史以來最強的風暴,一些供電設施被吹毀,兩萬五千戶停電。海面風浪很大,浪花有六米高,沿岸的多間房屋被風吹倒。市區也是狂風暴雨,廣泛地區淹水,超過三百人疏散。部分地區水深及腰,公路的路面亦受到損毀。

同時,一艘名為辛聶戈利耶號的貨輪于星期一(10/23)在日本海海域失事沉沒,船上有十八人。俄羅斯緊急情況部遠東區搜救中心星期二(10/24)派出一架水陸兩用飛機參與搜救。兩艘韓國巡邏艦艇和巡邏飛機,以及巴拿馬和以色列的兩艘過路船隻先後趕到事發海域參加搜救。救援人員首先發現並救起一名船員,後來又從海水中搭救出另外幾人,並找到了失事船隻的兩隻救生艇,在其中一艘上沒有發現人員,在另一艘上找到一名已經死去的船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