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为全民国防举办军民联欢晚会

【新唐人】台湾行政院在去年二月通过了“全民国防法”,这是继台湾的“国防法”与“全民防卫动员准备法”后,另一项重要法律,台湾国防部除了在公家机关举行在职教育外,近日还举办了军民联欢晚会﹐希望借此增强全民国防理念。

台湾国防部在20日晚间七点于台中举行了军民同乐晚会,其中邀请了艺人孙淑媚、谢金燕、闪亮三姊妹、杨培安等人,希望藉由艺人的表演打破民众与军人之间的藩篱。

访问艺人 谢金燕:

我要访问你,我还得要拨开重重人群 跟人海

谢谢

害我刚在后面跳了很久 因为被挡住了

你为什么要站那么远

过来一点嘛 过来一点嘛 干嘛

在金门马祖卸下前哨战略地位后,台湾将国防观念推广为全民国防

访问国防部 朱安南上尉:

因为现在的国防绝对不是只有军人才要执行国防﹐而是全民都要参与国防﹐因此我们借着军民联欢的活动﹐让老百姓能够知道了解我们国军﹐ 了解我们国防的重要性﹐进而能够支持国防﹐甚至于大家共同参与国防﹐这是我们举行军民联欢会最大的用意。

台湾国防部在去年二月二日通过“全民国防教育法”,希望藉由各种宣传管道进行全民国防养成教育。为此而举办的军民联欢会预计将在北中南举行三场。

新唐人记者 郭耀奎 谢平平 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