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為全民國防舉辦軍民聯歡晚會

【新唐人】台灣行政院在去年二月通過了「全民國防法」,這是繼台灣的「國防法」與「全民防衛動員準備法」後,另一項重要法律,台灣國防部除了在公家機關舉行在職教育外,近日還舉辦了軍民聯歡晚會﹐希望藉此增強全民國防理念。

台灣國防部在20日晚間七點於台中舉行了軍民同樂晚會,其中邀請了藝人孫淑媚、謝金燕、閃亮三姊妹、楊培安等人,希望藉由藝人的表演打破民眾與軍人之間的藩籬。

訪問藝人 謝金燕:

我要訪問你,我還得要撥開重重人群 跟人海

謝謝

害我剛在後面跳了很久 因為被擋住了

你為什麼要站那麼遠

過來一點嘛 過來一點嘛 幹嘛

在金門馬祖卸下前哨戰略地位後,台灣將國防觀念推廣為全民國防

訪問國防部 朱安南上尉:

因為現在的國防絕對不是只有軍人才要執行國防﹐而是全民都要參與國防﹐因此我們藉著軍民聯歡的活動﹐讓老百姓能夠知道瞭解我們國軍﹐ 瞭解我們國防的重要性﹐進而能夠支持國防﹐甚至於大家共同參與國防﹐這是我們舉行軍民聯歡會最大的用意。

台灣國防部在去年二月二日通過「全民國防教育法」,希望藉由各種宣傳管道進行全民國防養成教育。為此而舉辦的軍民聯歡會預計將在北中南舉行三場。

新唐人記者 郭耀奎 謝平平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