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总统选举未分胜负 将举行决选

【新唐人】在厄瓜多尔星期天(10月15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保守派候选人诺波亚与左派候选人柯利亚得票率相当接近,但都未赢得超过百分之四十的选票,他们两人将在11月底的决选中再分胜负。

五十六岁的香蕉大王诺波亚(ALVARO NOBOA),与四十三岁的左派经济学家柯利亚(RAFAELCORREA),在星期天的总统选举中几乎平分秋色,可是两人都无法赢得超过百分之四十的选票,因此十一月二十六日将举行第二回合决选。

根据出口民调显示,诺波亚的得票率为百分之二十八点五,柯利亚为百分之二十六点五。

诺波亚在竞选时说,上帝告诉他一定会当选总统。他(ALVARO NOBOA)对支持者说,“我被深深的打动了。现在这一信息已经清楚的表现出来:我在选举中名列第一。”

美洲国家组织选举观察团表示,尽管这次总统选举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可是厄瓜多尔全国各地的投票平和顺利,没有不正常的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