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爾總統選舉未分勝負 將舉行決選

【新唐人】在厄瓜多爾星期天(10月15日)舉行的總統選舉中,保守派候選人諾波亞与左派候選人柯利亞得票率相當接近,但都未贏得超過百分之四十的選票,他們兩人將在11月底的決選中再分勝負。

五十六歲的香蕉大王諾波亞(ALVARO NOBOA),与四十三歲的左派經濟學家柯利亞(RAFAELCORREA),在星期天的總統選舉中幾乎平分秋色,可是兩人都無法贏得超過百分之四十的選票,因此十一月二十六日將舉行第二回合決選。

根據出口民調顯示,諾波亞的得票率為百分之二十八點五,柯利亞為百分之二十六點五。

諾波亞在競選時說,上帝告訴他一定會當選總統。他(ALVARO NOBOA)對支持者說,“我被深深的打動了。現在這一信息已經清楚的表現出來:我在選舉中名列第一。”

美洲國家組織選舉觀察團表示,盡管這次總統選舉出現了一些小問題,可是厄瓜多爾全國各地的投票平和順利,沒有不正常的情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