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组织在联合国为法轮功和高智晟申诉

【新唐人】为期三周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于周五在日内瓦落下帏幕。在会议期间﹐来自

世界各国的人权人士和法轮功学员通过各种渠道为身陷牢笼的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呼吁,同时也为因替法轮功学员辩护而遭新加坡当局迫害的拉维律师奔走。

美国著名人权律师泰瑞马什就高智晟律师的案件向联合国官员们讲述她所了解的情况,并提交了海外十几名律师为高律师写的联名呼吁信。同时﹐“法轮功人权”组织也向联合国提交了高智晟律师被非法绑架一案的申诉报告, 联合国的人权专员们对高律师和拉维律师所遭到的迫害表示关注,希望与“法轮功人权”保持联络以获得更多的最新情况,从而帮助这些为维护法律公正,保卫人权而遭到迫害的律师们。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历年来受到联合国多位人权特派专员的高度关注与强烈谴责。 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特派专员迦亨姬尔女士一直以写信等方式强烈谴责中共镇压法轮功﹐特别是今年4月,她和联合国“酷刑问题”特派专员就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联名写信质问中共当局,而中共至今尚未做出答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