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組織在聯合國為法輪功和高智晟申訴

【新唐人】為期三周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于周五在日內瓦落下幃幕。在會議期間﹐來自

世界各國的人權人士和法輪功學員通過各种渠道為身陷牢籠的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呼吁,同時也為因替法輪功學員辯護而遭新加坡當局迫害的拉維律師奔走。

美國著名人權律師泰瑞馬什就高智晟律師的案件向聯合國官員們講述她所了解的情況,并提交了海外十几名律師為高律師寫的聯名呼吁信。同時﹐“法輪功人權”組織也向聯合國提交了高智晟律師被非法綁架一案的申訴報告, 聯合國的人權專員們對高律師和拉維律師所遭到的迫害表示關注,希望与“法輪功人權”保持聯絡以獲得更多的最新情況,從而幫助這些為維護法律公正,保衛人權而遭到迫害的律師們。

“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歷年來受到聯合國多位人權特派專員的高度關注与強烈譴責。 聯合國“宗教信仰自由”特派專員迦亨姬爾女士一直以寫信等方式強烈譴責中共鎮壓法輪功﹐特別是今年4月,她和聯合國“酷刑問題”特派專員就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聯名寫信質問中共當局,而中共至今尚未做出答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