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纵横】法国纪念TGV高速列车运营25周年

【新唐人】【欧洲纵横】(15)法国纪念TGV高速列车运营25周年:世界上行驶速度最快的列车。

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欧洲纵横节目。首先我们进入今天节目的第一站,时事经纬。

1。法国纪念TGV高速列车运营25周年

TGV高速列车是世界上行驶速度最快的列车,时速为515公里。9月下旬,法国铁路公司在埃弗尔铁塔附近举行纪念TGV高速列车运营25周年活动。下面请看来自巴黎的报导。

2。丹麦籍沙俄皇后灵柩重回俄罗斯安葬

出身丹麦的俄国皇后玛丽亚,在俄国的共产革命中失去了皇位和家庭后,返回故里郁郁而终。直到她去世79年后的今天,这位末代沙皇的母亲才终于得以如愿安葬在她丈夫的墓旁。请看来自俄罗斯的报导。

2006年伦敦时装周

今年的伦敦时装周给我们带来了2007年最新的时尚,参展的既有60年代有名的时装名家,也有刚刚闪亮登场的设计新秀。云集的明星,绚丽的霓裳,怀旧的时尚,古老和现代风格的交织,伦敦的春夏时装风范让您尽收眼底!

各位观众,今天的欧洲纵横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节目时间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