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法國紀念TGV高速列車運營25周年

【新唐人】【歐洲縱橫】(15)法國紀念TGV高速列車運營25周年:世界上行駛速度最快的列車。

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歐洲縱橫節目。首先我們進入今天節目的第一站,時事經緯。

1。法國紀念TGV高速列車運營25周年

TGV高速列車是世界上行駛速度最快的列車,時速為515公里。9月下旬,法國鐵路公司在埃弗爾鐵塔附近舉行紀念TGV高速列車運營25周年活動。下面請看來自巴黎的報導。

2。丹麥籍沙俄皇后靈柩重回俄羅斯安葬

出身丹麥的俄國皇后瑪麗亞,在俄國的共產革命中失去了皇位和家庭後,返回故里鬱鬱而終。直到她去世79年後的今天,這位末代沙皇的母親才終於得以如願安葬在她丈夫的墓旁。請看來自俄羅斯的報導。

2006年倫敦時裝周

今年的倫敦時裝周給我們帶來了2007年最新的時尚,參展的既有60年代有名的時裝名家,也有剛剛閃亮登場的設計新秀。雲集的明星,絢麗的霓裳,懷舊的時尚,古老和現代風格的交織,倫敦的春夏時裝風範讓您盡收眼底!

各位觀眾,今天的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