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集会声援一千四百万退出中共

【新唐人】10月1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法轮功学员和民主人士举行声援1400万人退出中共的活动。请看来自丹麦哥本哈根的报道。

10月1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法轮功学员和民主人士举行声援1400万人退出中共的活动。

米凯说,今天是中共的建国日,但我觉得这天是可耻的一天,因为自中共建政以来,已经杀害了近8000万的中国同胞,中共代表不了中国人民,它是窃取权力的非法组织,他们的迫害针对不同的团体和信仰。所以这天不应该庆祝,应该是中国的“国殇日”。

广场还有以模拟演示的方式揭露中共活体摘取并出售法轮功学员身体器官的情景。

来往的民众被中共的这种残酷行径震惊,人们驻足观看并签名要求制止中共这一灭绝人性的暴行。

这个活动呼吁反对中共暴政给中国人民带来的灾难. 呼吁人民告别中共, 退出中共。

新唐人记者丹妮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