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集會聲援一千四百萬退出中共

【新唐人】10月1日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市政廳廣場,法輪功學員和民主人士舉行聲援1400萬人退出中共的活動。請看來自丹麥哥本哈根的報道。

10月1日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市政廳廣場.法輪功學員和民主人士舉行聲援1400萬人退出中共的活動。

米凱說,今天是中共的建國日,但我覺得這天是可恥的一天,因為自中共建政以來,已經殺害了近8000萬的中國同胞,中共代表不了中國人民,它是竊取權力的非法組織,他們的迫害針對不同的團体和信仰。所以這天不應該慶祝,應該是中國的“國殤日”。

廣場還有以模擬演示的方式揭露中共活体摘取并出售法輪功學員身体器官的情景。

來往的民眾被中共的這種殘酷行徑震惊,人們駐足觀看并簽名要求制止中共這一滅絕人性的暴行。

這個活動呼吁反對中共暴政給中國人民帶來的災難. 呼吁人民告別中共, 退出中共。

新唐人記者丹妮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