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旗津第一届漂流木创作大赛

【新唐人】由台湾国立高雄餐旅学院主办的第一届漂流木创作大赛,共有14组选手挑战连续30个小时的团队体能和耐力极限,10月1日下午4点作品出炉之后,参赛者上台说明创作理念,吸引了两百多位游客观赏,请看报导。

旗津第一届漂流木创作大赛,最高奖金新台币5万元,共有14组选手参赛,经过30小时的奋战之后,在下午4点14组漂流木全部完工,主办单位高雄餐旅学院安排各队队长说明创作理念。

所有创作品将在10月6号到10号公开展出,让游客参加票选,最后加计专家评审成绩,总评分结果将在10月10号公布及颁奖。

旗津居民:“大概上面小的东西比较合乎旗津意象主题─伴手礼。”

观光游客:“漂流木创作的精髓掌握得很好。”

观光游客:“8号特色是简易朴素,作品看起来大方,1号原住民味道浓厚。”

旗津地区每次只要台风过后,在美丽的海岸线上就会出现为数庞大的漂流木,这次活动的目的是用正面思维方式处理漂流木保育及环保问题,让物尽其用,并藉由漂流木再生利用,来创造旗津的特色,但最终还是希望民众做好水土保持。

新唐人记者 许美惠、林益修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