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联军在巴古拜击毙数名恐怖嫌疑人

【新唐人】美国驻拉克军方表示,星期三(9月27日)联军在巴格达北部城镇巴古拜发动了一次袭击,目标是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嫌疑人藏匿的一座建筑,数名恐怖嫌疑人被打死。

据美国军方称,星期三黎明之前美国部队在巴古拜的对阿尔-凯达嫌疑分子的追击中,遭到从一座建筑物里发出的火力攻击。

交战中,美军先击毙了两名男子,随后动用了空袭,军方说,部队进入建筑物后,发现在空袭中还有4名妇女死亡,另外一名受伤。他们对受伤的妇女进行包扎处理后,将她转运到军方医院。受伤的嫌疑人已经被拘留。另外有两名男子和一位妇女受伤,美军在扣押他们之前,对其进行了必要的医护处理。美军的军事报告称这些死伤者均为恐怖分子。报告还说, 联军正努力减少追击恐怖分子行动对平民造成的危险。

目 击证人默罕默德-侯赛因说:“美国军队当时是徒步在这里巡逻,后来来了些装甲车,接着他们包围了房子并开始射击。房子里的人抵抗了三个小时,随后被击 毙。我们看到八个死者中有四个男的和四个女的,美国人把受伤者也带走了。”

巴古拜一直被认为是反叛活动的温床,盖达部队在此地颇有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