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聯軍在巴古拜擊斃數名恐怖嫌疑人

【新唐人】美國駐拉克軍方表示,星期三(9月27日)聯軍在巴格達北部城鎮巴古拜發動了一次襲擊,目標是与基地組織有聯系的嫌疑人藏匿的一座建筑,數名恐怖嫌疑人被打死。

据美國軍方稱,星期三黎明之前美國部隊在巴古拜的對阿爾-凱達嫌疑分子的追擊中,遭到從一座建筑物里發出的火力攻擊。

交戰中,美軍先擊斃了兩名男子,隨后動用了空襲,軍方說,部隊進入建筑物后,發現在空襲中還有4名婦女死亡,另外一名受傷。他們對受傷的婦女進行包扎處理后,將她轉運到軍方醫院。受傷的嫌疑人已經被拘留。另外有兩名男子和一位婦女受傷,美軍在扣押他們之前,對其進行了必要的醫護處理。美軍的軍事報告稱這些死傷者均為恐怖分子。報告還說, 聯軍正努力減少追擊恐怖分子行動對平民造成的危險。

目 擊證人默罕默德-侯賽因說:“美國軍隊當時是徒步在這里巡邏,后來來了些裝甲車,接著他們包圍了房子并開始射擊。房子里的人抵抗了三個小時,隨后被擊 斃。我們看到八個死者中有四個男的和四個女的,美國人把受傷者也帶走了。”

巴古拜一直被認為是反叛活動的溫床,蓋達部隊在此地頗有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