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伟华被撞 疑与声援孙不二有关

【新唐人】9月20日下午6点左右,湖南耒阳市维权人士贺伟华在斑马线横过马路时,被一辆从后面急驶过来的摩托车撞倒,贺伟华表示,这不是偶然事故,可能跟他为孙不二写呼吁信有关。请看本台的采访报导。

20日下午6点多,贺伟华准备去游泳,在耒阳市四眼井十字路口斑马线上过马路时,一对男女骑着摩托车从后面闯过来,把他撞飞两米远。

“一辆摩托车从背后撞过来,当时撞得我整个人一下就在地上了,有两米远,当时候,我马上就爬起来,问对手为什么这么莽撞?”

对方男的看贺伟华受了伤,说要赔钱,女的却态度凶狠的骂人,贺伟华怀疑他们是有意撞人,估计跟声援孙不二有关。

“昨天的清晨大概两点钟的时候写的,后来昨天晚上六点钟的时候就撞我了,好像同我威胁,孙不二受伤,这下你看你也会受伤,你到时候比孙不二还惨,想用这种威胁手段。”

撞他的人,趁他在医院作检查时溜掉了。

近日中国泛蓝成员屡遭中共当局打压,先是张子霖遭关押毒打,后有孙不二被暴徒群殴,维权律师郭飞雄、中国民主党党员力虹、陈树庆以及湘潭民主人士周志荣也分别被抓,9月17日,贺伟华曾遭耒阳国安大队上门威胁,现在又被摩托车撞伤。

贺维华强调,他绝不接受中共暴虐下的强制,也不会因此而妥协!当局这些威胁更不会影响他继续为维权人士、为中国人民争取民主自由的立场。

新唐人记者 林慧心 林洪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