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东京电玩展开幕

【新唐人】一年一度的、亚洲最大的电玩展——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星期五(9月22号)在千叶县幕张展览馆开幕。这次为期3天的展览,共有来自全球的148家厂商参展,为历届之最。

今年的展览是东京电玩展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参展厂商已经连续第四年呈现增长趋势。今年共有148家厂商,提供了650多个新型电玩产品和相关电子产品。

为了在250亿的电玩市场赢得主导地位,电玩开发商们展示了即将上市的游戏新产品,包括索尼的Playstation 3、任天堂的wii (pronounced “we")﹐以及微软的X-box。

全球最大的电玩开发商、总部设在东京的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的总裁(Square Enix Co., Ltd),同时也是东京电玩展组委会主席的和田表示(Yoichi Wada),“新一代的电子游戏控制台(game consoles)是随着我们生活形态的改变而跟着改变的,跟以前的产品有所不同,也就是说,目前在市场上推出来的产品更具多元化。”

许多通讯公司也在这次的东京电玩展中,展出了多款的手机游戏。

为了打入全球最大电玩市场之一的日本,这次总共有50多家国际厂商来到东京参展,他们来自美国、以色列、澳大利亚、加拿大及韩国。

东京电玩展的组织者预期这次为期3天的展览将吸引大约16万人前来观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