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東京電玩展開幕

【新唐人】一年一度的、亞洲最大的電玩展——東京電玩展(Tokyo Game Show)星期五(9月22號)在千葉縣幕張展覽館開幕。這次為期3天的展覽,共有來自全球的148家厂商參展,為歷屆之最。

今年的展覽是東京電玩展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參展厂商已經連續第四年呈現增長趨勢。今年共有148家厂商,提供了650多個新型電玩產品和相關電子產品。

為了在250億的電玩市場贏得主導地位,電玩開發商們展示了即將上市的游戲新產品,包括索尼的Playstation 3、任天堂的wii (pronounced “we")﹐以及微軟的X-box。

全球最大的電玩開發商、總部設在東京的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公司的總裁(Square Enix Co., Ltd),同時也是東京電玩展組委會主席的和田表示(Yoichi Wada),“新一代的電子游戲控制台(game consoles)是隨著我們生活形態的改變而跟著改變的,跟以前的產品有所不同,也就是說,目前在市場上推出來的產品更具多元化。”

許多通訊公司也在這次的東京電玩展中,展出了多款的手机游戲。

為了打入全球最大電玩市場之一的日本,這次總共有50多家國際厂商來到東京參展,他們來自美國、以色列、澳大利亞、加拿大及韓國。

東京電玩展的組織者預期這次為期3天的展覽將吸引大約16万人前來觀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