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社团要求让台湾加入联合国

【新唐人】对台湾加入联合国﹐中共在其中起了非常大的阻扰作用。为此﹐多个台湾团体聚集旧金山联合国广场前﹐继续为台湾加入联合国而呼吁。请看本台发自旧金山的详细报导。

多个来自台美社团的华人﹐于九月十二日﹐星期二上午﹐在旧金山联合国广场集会游行﹐希望台湾能够加入联合国。

民进党美西党部执行委员李汉雯指﹐“台湾加入联合国会为联合国带来什么好处呢﹖就是台湾可以把我们先进的科技﹐还有我们进步的经济﹐还有我们的先进的医疗﹐还有我们先进的人文来跟这个联合国里的国家来分享。”

台湾乡情关怀会会长谢镇宽表示﹐“我们很严肃的呼吁全世界的人民能够听到我们的声音﹐能够听到我们的诉求﹐就是让台湾加入联合国。”

十月一日即将成为台湾同乡联合会会长的朱子贵表示﹐“它没有一天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统治之下。”

全盟北加州之盟共同主席王龙文认为﹐“全盟的立场﹐我呼吁中国要帮助台湾加入联合国﹐为了台湾人的福祉。”

这位八十岁老人家特地从南湾圣荷西居民赶来﹐“台湾应该老早就要进去联合国﹐我来加油。”

当天集会有来自旧金山﹐南湾﹐东湾各处的一百多人参加。

新唐人记者洪玮莲﹐甄文威在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