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美社團要求讓臺灣加入聯合國

【新唐人】對台灣加入聯合國﹐中共在其中起了非常大的阻擾作用。為此﹐多個臺灣團體聚集舊金山聯合國廣場前﹐繼續為臺灣加入聯合國而呼籲。請看本臺發自舊金山的詳細報導。

多個來自臺美社團的華人﹐於九月十二日﹐星期二上午﹐在舊金山聯合國廣場集會遊行﹐希望台灣能夠加入聯合國。

民進黨美西黨部執行委員李漢雯指﹐“台灣加入聯合國會為聯合國帶來什麼好處呢﹖就是台灣可以把我們先進的科技﹐還有我們進步的經濟﹐還有我們的先進的醫療﹐還有我們先進的人文來跟這個聯合國裡的國家來分享。”

台灣鄉情關懷會會長謝鎮寬表示﹐“我們很嚴肅的呼籲全世界的人民能夠聽到我們的聲音﹐能夠聽到我們的訴求﹐就是讓台灣加入聯合國。”

十月一日即將成為台灣同鄉聯合會會長的朱子貴表示﹐“它沒有一天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統治之下。”

全盟北加州之盟共同主席王龍文認為﹐“全盟的立場﹐我呼籲中國要幫助台灣加入聯合國﹐為了台灣人的福祉。”

這位八十歲老人家特地從南灣聖荷西居民趕來﹐“台灣應該老早就要進去聯合國﹐我來加油。”

當天集會有來自舊金山﹐南灣﹐東灣各處的一百多人參加。

新唐人記者洪瑋蓮﹐甄文威在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