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世行IMF年会 请愿者只有64平方米

【新唐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星期三开始在新加坡开年会,参加会议的代表将近24000人,而新加坡当局只给请愿者64平方米示威,目前只批准了四百多名民权人士可以请愿示威。另外新加坡当局还不允许街头抗议活动,而通常在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召开年会的时候都有比较大规模的街头抗议。

星期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会议正式召开,由新加坡官员和警方看守的抗议请愿区域空空荡荡。 会议中心四周所有重要交通要口都由警方和持自动枪械的雇佣军把守、巡逻。

这个年度会议每三年在华盛顿以外的地区召开一次,今年在新加坡的会议预计将有24,000名代表出席,包括各国财政部长以及数个国家的首脑。

与往届年会不同的是,新加坡当局对请愿示威活动采取了禁止的态度, 并拒绝了28名外国抗议人士入境。当局只给示威请愿者划出了一块仅有64平方米的地方举行活动,获得批准参加请愿示威的民权人士也只有487人。

世界银行官员对此提出批评并要求新加坡重新考虑这一做法。

对新加坡当局做法感到极为不满的活动人士希望星期六能够在广场上, 以物遮嘴抗议他们的请愿活动被禁止。

今年七月二十日,三名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在中共使馆前展示内容为“7.20绝食抗议中共灭绝人性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横幅,新加坡当局为讨好中共,把他们控上法庭,随后莫名其妙的撤消对七十三岁的法轮功女学员陈培育的指控、吊消她的长期居留准证、驱逐出境。面对另外两位法轮功学员在法庭遭受的种种不公正待遇,新加坡律师拉维希望联合国能介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