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世行IMF年會 請愿者只有64平方米

【新唐人】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和世界銀行星期三開始在新加坡開年會,參加會議的代表將近24000人,而新加坡當局只給請愿者64平方米示威,目前只批准了四百多名民權人士可以請愿示威。另外新加坡當局還不允許街頭抗議活動,而通常在世界銀行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召開年會的時候都有比較大規模的街頭抗議。

星期三,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和世界銀行會議正式召開,由新加坡官員和警方看守的抗議請愿區域空空蕩蕩。 會議中心四周所有重要交通要口都由警方和持自動槍械的雇佣軍把守、巡邏。

這個年度會議每三年在華盛頓以外的地區召開一次,今年在新加坡的會議預計將有24,000名代表出席,包括各國財政部長以及數個國家的首腦。

与往屆年會不同的是,新加坡當局對請愿示威活動采取了禁止的態度, 并拒絕了28名外國抗議人士入境。當局只給示威請愿者划出了一塊僅有64平方米的地方舉行活動,獲得批准參加請愿示威的民權人士也只有487人。

世界銀行官員對此提出批評并要求新加坡重新考慮這一做法。

對新加坡當局做法感到极為不滿的活動人士希望星期六能夠在廣場上, 以物遮嘴抗議他們的請愿活動被禁止。

今年七月二十日,三名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在中共使館前展示內容為“7.20絕食抗議中共滅絕人性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橫幅,新加坡當局為討好中共,把他們控上法庭,隨后莫名其妙的撤消對七十三歲的法輪功女學員陳培育的指控、吊消她的長期居留准證、驅逐出境。面對另外兩位法輪功學員在法庭遭受的种种不公正待遇,新加坡律師拉維希望聯合國能介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