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试射2000磅制导炸弹

【新唐人】伊朗官方电视台9月7号(星期四)宣布结束了大规模军事演习并发射2000磅制导炸弹。

电视上展示了炸弹的照片。伊朗空军一位高级官员对官方媒体说﹐这种炸弹能够摧毁地下深层的军事、经济和战略目标﹐对地面和海上的目标则具有非常的爆炸力。

星期三﹐伊朗官方媒体还报导﹐伊朗改装并试飞了一种战斗机﹐照片显示这种机型是在美国F5战斗机的基础上改装的。

伊朗还在使用美国向伊朗前国王提供的F5一类的战斗机。1979年被伊斯兰政变赶下台的前国王巴勒维是美国的盟友﹐他下台之后美伊关系开始紧张。

伊朗经常宣称设计了新式武器或将旧武器升级﹐但是很少给出详细情况﹐让分析人员确定其性能。尽管伊朗的大部分武器已经过时﹐专家称﹐伊朗在武器改造上并不落伍。

伊朗8月19号开始海陆空军事演习﹐部分行动在波斯湾地区主要运油航线上。专家称伊朗试图显示如果在核问题上受到西方压力会采取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