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西挥泪告别网坛

【新唐人】星期天(9月3日),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3轮比赛中,美国老将阿加西1比3输给了德国选手贝克尔被淘汰出局,从而结束了他20多年的颇具传奇色彩的网坛生涯。

这位36岁的老将在星期天的比赛中明显受到了背伤的影响,尽管他抓住每一个机会奋力一博,仍以1比3不敌德国的本杰明-贝克尔(BENJAMIN BECKER) ,遭淘汰出局。

四盘的比分为5-7、7-6、4-6和5比7。赛前便宣布本届美网是自己收山之作的阿加西就此挥泪告别职业网坛,永远地离开了他珍爱的球场。

在比赛结束后,整个球场的观众全体起立,为阿加西鼓掌,阿加西则双手掩面,不停地擦拭着泪水,最后在掌声雷动之中,终于泣不成声,绕场一周向四周看台上的球迷鞠躬,观众席上有许多人在抹着眼泪,整个球场交织在泪水和掌声之中。

阿加西(ANDRE AGASSI)在记者会上对球迷们衷心的表示感谢说:"在过去的20多年中,我在球场上,得到你们始终如一的支持,跟你们一起,实现了许多梦想。你们带给我的回忆将伴随我今后的一生。"

从1986年进入职业网坛以来,阿加西在20年中夺得了60个ATP巡回赛冠军和8个大满贯冠军,成为历史上唯一一位同时拥有四大满贯冠军与奥运金牌的球员,他的职业生涯堪称是网球史上的一段跨世纪的伟大传奇,而9月3日则见证了一个历时20年的童话的最后的结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