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慶祝父親節

【新唐人】9月份的第一個星期天,是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父親節。今年在悉尼著名的奧林匹克公園,人們選擇用長跑籌款的方式,渡過這個節日,澳大利亞健康和老齡部部長托尼.阿伯特也參加了這個活動。

9月3日上午,在悉尼奧林匹克公園的中心地帶,有2000多人參加了Sporting Spectrum舉辦的慶祝父親節的特別活動。

整個長跑路?為5公里,參加的人同時捐款5元給澳大利亞前列腺癌基金會,以幫助更多的父親。今年是第一次舉辦這樣的活動。

這個活動的組織者克瑞斯.若波chris robb告訴我們: “乳腺癌在澳洲是廣為人知的,但是對於前列腺癌,澳洲男人一般都不愿意做身體檢查,在父親節的時候,一家人都出來,做一些健康有益的事,所有的家庭都來這里,來籌款,來增強預防前列腺癌的意識。”

澳大利亞健康和老齡部部長托尼.阿伯特也參加了這個活動“在父親節的時候能与孩子們在一起很開心,我很幸運今天能跟我15?的女儿一起來跑步,這是她第一次跑5公里,我們用27分鐘跑完了全程,真是太好了”。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袁宏澳大利亞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