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埃内斯托吹向佛罗里达

【新唐人】在布什总统视察新奥尔良灾区的同时,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居民则在准备防范可能来袭的热带风暴埃内斯托。 星期二,埃内斯托已离开了饱受暴雨侵袭的古巴,转向南佛罗里达。 不过气象部门表示,埃内斯托在进入佛州人口密集区域时,重新恢复成飓风的可能性很小。

美国迈阿密的国家飓风中心说,时速72公里的热带风暴埃内斯托(Ernesto)经过温暖的佛罗里达海峡时,风力可能加强。 他们认为,埃内斯托以热带风暴强度登陆的可能性为70%,以飓风的强度登陆佛州人口密集区域的可能性很小。不过,地方官员仍提醒民众慎防万一。

为了防范可能会遭受到的热带风暴的吹袭,当地居民们赶着购买药品、燃油、食品和其他必需品,作好防灾准备。

在此次风暴的首场雨来袭之际,佛州紧急状态已经启动,游客们已被要求离开地势低洼的基岛(FLORIDA KEYS),一些航班被取消。

在古巴,早些时候由于埃内斯托的吹袭而撤离的大约60万居民已陆续回到家中,但目前还没有伤亡或损失的报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