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议员何俊仁刚出院即接内藏刀片恐吓信

【新唐人】遇袭受伤的香港立法会议员何俊仁星期四下午出院,但他回家后不久,他的办事处便受到一封内藏刀片的恐吓信。何俊仁再次表明,不会屈服于任何暴力威胁。

星期四下午5时许,何俊仁位于中环的律师事务所接获一封内有刀片的恐吓信,信封面注明“致何俊仁议员”,信中用粗言秽语恐吓何俊仁,意思说他这次好运死不了,下次不会有那么好的运气。但信内并无署名及日期。警方重案组已着手调查此案,而民主党晚间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恐吓事件。在家休息的何俊仁也重申,不会向任何暴力威胁屈服。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俊仁:“我们每一个公职人士,包括议员、包括律师、包括执法者、包括政府各个机关的人士,都可能会面对这样的情况。如果被人威胁的反应就是害怕,反应就是屈服的话,我们香港的法治会崩溃的。”

戴着太阳眼镜的何俊仁,下午1时许在多名党友陪同下离开医院。他感谢市民的关心以及医护人员对他的悉心照顾。至于今后是否需要个人保护,他表示会跟家人商量后才作决定,而他本人对警方破案具有一定信心。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俊仁:“因为这个案件对香港的治安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在光天化日之下,在这么多人的地方,袭击一个有公职人员的人士,这是一个对香港的法律、香港的执法机构完全蔑视、轻视的态度,如果让歹徒得逞的话,以后就变成黑

社会统治香港。”

何俊仁将于星期五上班,恢复正常工作,但由于眼部有瘀血,视力模糊,暂时不能长时间阅读。下星期,他将会进行鼻骨矫形手术。

新唐人记者潘在殊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