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宣布援助黎巴嫩2.3亿美元

【新唐人】星期一美国总统布什宣布,将把对黎巴嫩援助款增加到2.3亿美元,其中包括2万5千吨小麦。他同时呼吁国际维和部队尽快进驻黎巴嫩

布什说:美国的援助款将用于帮助恢复黎巴嫩的基础设施和民居,“美国将做我们应该做的,给国际部队提供后勤支持,命令传输、通讯和情报。”

美国的援助中包括4千2百万美元用于训练和装备黎巴嫩政府军,和装备一只清理黎巴嫩因战争造成的石油泄露,海岸线被污染的小组。

布什还强调,国际维和部队必须拥有"强有力的授权"。

黎巴嫩政府估计战争的损失需要36亿美元来修复,8月31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将召开捐助国会议。

联合国特使拉尔森目前正在中东斡旋,努力维持停火局面;联合国特使早间曾经警告,如果国际部队不能尽早进驻,地区有可能再次爆发战争。

拉尔森即将会晤以色列政府成员,他希望以色列方面能够停止海空封锁,据悉,拉尔森还可能与以色列方面沟通有关交换战俘和武器禁运等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