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洪灾 建筑物倒塌 百人获救

【新唐人】洪灾侵袭印度已有一周,星期四(8月10日),在古加拉特邦西部苏拉特(Gujarat’s Surat),有一栋四层楼高的建筑倒塌,救援人员从倒塌的瓦砾中拉出至少100人,并拉出了大约19具尸体。

这所建筑在早晨倒塌,那些遭受洪灾的难民们都被困里面或被压在下面,在

附近居民的帮助下,救援人员从倒塌的瓦砾中救出至少100人。

每年的这个时候,是印度的雨季,雨季所造成的洪灾已经有一星期的时间,至少造成350多人死亡,并有至少5个邦的400多万人无家可归。

拉特的300万人口中有八成受到洪灾侵袭,不过,目前淹水的高度已经下降。已经受困在家里数日的居民,因为情急铤而走险的到医院寻求医疗协助。

河流泛滥成灾及水坝和水库突然排放大量的水,因而造成洪灾。洪灾也侵袭了农田和石油场,瓦斯厂及发电厂。

印度总理辛格在星期五视察了受洪灾侵袭的几个地区,并宣布一项救援计划、提供古加拉特邦1亿零800万元的救难基金。

印度每年的雨季,都有因为大雨造成的洪灾或泥石流,为成千上万居住在非法的、破旧不堪的房屋的居民们带来麻烦,造成数以百计的人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