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黎冲突继续 以色列北部居民撤离

【新唐人】在联合国讨论结束黎以冲突决议草案的同时,星期三, 以色列军队与真主党游击队的冲突在黎巴嫩南部边境地带仍在持续。与此同时,大批以色列北部居民从遭真主党火箭弹袭击的地区撤离。

星期三,在以色列战机攻击黎巴嫩南部和东部地区的同时,以军士兵于真主党游击队在边境附近爆发小规模冲突

目前,以色列政府正在考虑军方提出的向黎巴嫩纵深推进的计划。以色列安全内阁星期三在耶路撒冷召开会议,听取军方关于如何控制黎南被真主党游击队用来发射火箭弹地区的报告。

由真主党引发的这场战火过去四周来,已造成993名黎巴嫩人与101名以色列人丧生。

在黎巴嫩人饱受战火蹂躏的同时,以色列北部的居民也在真主党的火箭袭击下,大举撤离到南部地区。

在以色列政政府官员宣布, 在未来几日内将撤离17000名边境城镇的居民后,大量公共汽车载着撤离的居民前往以色列南部地区。

据以色列官员估计已有大约30万人离开了爆发战争的北部边境地区。

自从7月12日,黎以冲突爆发以来,真主党已向以色列北部地区发射了超过2700枚火箭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