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披露法轮功学员被盗取器官经过

【新唐人】黑龙江省哈尔滨公安七处的一名警察8月7日在明慧网站上,首次公布了他所见证的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经过。2002年4月中旬,他在哈尔滨某秘密尸体解剖室里,亲眼看到了五常市法轮功学员张延超被摘取器官的恐怖场面。

据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察披露:“在哈尔滨香房区鸭嘴圈有一处鉴定刑事犯人非正常死亡的解剖室。刚刚被警察私下打死的人被秘密送往那里,法医鉴定解剖后再进行处理。……五常市的法轮功修炼者张延超就是在这里被强行摘掉器官的。……法医摘掉了他的内脏器官,还拿着他的器官给在场的人看,只见鲜血哗哗直流。后来张延超的尸体被强行送往黄山嘴火化场火化了。”

这名警察表示,他把自己亲眼所见公布于众,目的是为了尽快停止这场惨绝人寰的罪恶,同时也为自己赎罪。他希望其他了解情况的警察也能继续揭露罪恶,更希望参与迫害的人赶快悬崖勒马,将功补过。

据明慧网2004年11月9日报道,张延超是黑龙江省五常市拉林镇崔家窝棚村法轮功学员。于2002年3月28日上午被非法绑架。

相关文章
评论